查看: 2171|回复: 11

[往期结术活动] seo研究中心第三届西安书友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8 12: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SEO研究中心西安第三届技术交流会

继前两届西安SEO书友会成功举办,参会者反响热烈,收获多多;本次书友会为了让本地学员资源人脉充分利用与共享,提供各种对接;Seo研究中心老师来西安,为各位学员0距离现场答疑解惑,创业方面指导帮助;为了营造更好的聚会环境,我们选择先卓书院。

本次书友会环境:

171654oe85zkod5btboihc.jpg

171648jgkkjatocomg9jx7.jpg


本次书友会流程:

1.seo研究中心老师做简单自我介绍。

2.给优秀学员颁发seo毕业证书

3.各位学员分享自己工作的困惑,经验方法。

本次书友会内容:

1.研究中心老师 分享seo和网络营销方面内容。

2.Seo新手易犯的严重错误。

3.网络营销之QQ推广的核心。

4.SEO研究中心创始人会进行分享创业思维指导。

联系人:潜水鱼     电话:136-5925-0131   微信号:laowanyu

费用:60/(场地费,午餐,横幅)

时间:2016410 8301130,下午130400

地点:西安市碑林区东门外鸡市拐

报名截止日期:2016491400

书友会QQ群:158498887(报名活动详情群内通知)
------------4-12号更新 -----------


西风老师与毕业生颁发 ”技术证书“
IMG_0445.JPG


西风老师在分享 如何进行创业
IMG_0386.JPG



学员相互拍照留念

IMG_0457.JPG

全体参会VIP合影留念

发表于 2016-3-28 16: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 ······毕业证书啊,好像要,可惜这次我来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6: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远了点,啥时候来绍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2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2016西安书友会圆满成功

点评

作者提的问题很有创意!: 5.0 我也有这个问题,希望老师讲详细。: 5.0
作者提的问题很有创意!: 5 我也有这个问题,希望老师讲详细。: 5
把你认识的小妹妹帮忙通知下。哈哈  发表于 2016-3-28 20: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2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小伙伴们,线上聊千遍,不如线下见一面。
拓展人脉 资源整合。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本次书友会!
盛情相约  相聚古城
资源共享  成就你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8 22: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场地不错吧。非常安静地方。大家加快报名了。

IMG_20160319_205051_r1_c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9 0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举办地点在我单位《西安先卓书院》,不知道发毕业证是啥标准

点评

联系潜水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9 17: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9 08:3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本次书友会!我在西安等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9 17: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聆动/xin男孩 发表于 2016-3-29 00:19
呵呵    举办地点在我单位《西安先卓书院》,不知道发毕业证是啥标准

联系潜水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 15: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总,牛逼,啪啪啪

早就报名了,现在才来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SEO研究中心(moonseo.cn)是互联网最大的搜索引擎优化研究中心,是致力于培养学员用户体验意识和提供专业技术解答的专业培训机构, 成立于2007年,2008年第一家入驻歪歪的培训机构,2014年成为腾讯课堂战略合作机构。
© 2007-2016 SEO研究中心 湘ICP备13004652号-1 Powered by Discuz!X  Template by SE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