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59|回复: 28

WordePress博客站必装的5大插件工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2 20: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发现很多的同学在搭建WordePress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就是不知道添加什么插件,比如添加友情链接,因为WP本来程序中是根本没有这个功能的;再比如备份、还原等等,那么今天我现在统一的讲下作为WP必装的一些插件工具!

1;GoogleFonts To 360,这是将谷歌字体替换为360国内CDN插件,平时大家在搭建博客站的时候刚开始都会遇见同一件问题,就是网站打开速度慢,头疼,怎么办呢?对,可以装一个GoogleFonts To 360,没有的可以到我的博客站www.yefanseo.com里面联系我免费分享!装完就会发现打开速度快上很多。
  
2.没有友情链接咋办?装一个Link Manager,这个在博客站里面就可以查找直接安装了!

3.作为一个专业的站长或者SEOer,不得不装的是:All in One SEO Pack,这可谓是一个神器咯(一般人我可不告诉他)

4.讲到这里,还有一个就是WordePress本身没有备份的功能,这是令很多的新手站长头疼的事情,那么今天,我来分享另一个神器:WP-DB-Backup,没错,装完之后,轻轻松松就可以搞定备份的问题了!

5.作为博客站,是不是觉得还缺了什么呢?没错就是互动区,现在评论课件插件:easy2hide再一次免费的分享给在场的各位了!

总结:这5大插件应该说,作为一个博客站是必装的,当然,还有很多的插件等待着大家挖掘发现中,更多的分享我会在我的江西SEOwww.yefanseo.com中一一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无忧 + 1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00: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插也可以找我免费打包全部给你,联系方式在我的博客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9 21: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学习:
SEO优化是中小企业当下务必要考虑的一种推广方式,其效果可以和竞价相媲美,其费用远远低于竞价排名。除此之外,这种推广方式目前还处于市场上升期,对于大多数地区和行业来说市场远未达到饱和,在这种情况下谁先做了就可以占得先机,和其它任何一种推广方式一样,SEO优化也总有一天会达到饱和状态而处于稳定期,届时其优势也必将被弱化,所以早一天做就多一份胜算!
另外,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有着属于它独特时代的营销方式,我们的客户在手机里,学好移动营销就是把握财富的机遇。
加入圈子
现在网上关于这方面的教程有很多,但是很多都是过时的,因为互联网是在不断的变化的,为了避免让大家学到错误的过时的知识,我联合互联网上的牛人,组建了一 个群,想学SEO和网络营销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学习,可以加入这个群:618234418 这里有专人来指导你学习,按照顺序组合起来就可以找到,我想说的是,除非你想学习这方面的知识,让自己获取互联网机会,如果只是凑热闹的话,就不要来了。

点评

呵呵!      免费赚Q币http://www.netzuan.com/zuanQbi.html  发表于 2016-12-20 23: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0 23: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写的不错,很好,很实在,特别支持www.jnbanjia53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1 14: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写的不错,很好,很实在,特别支持jnbanjia53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2 18: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一篇帖子,写的很好,www.quanli66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4 1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www.duobao5181.com访问最好的,楼主写的帖子不错,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03: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www.duobao5181.com很不错的支持一下这个帖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14: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www.duobao5181.com很不错的支持一下这个帖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7 03: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sdbiaoshu.com最好的标书编写机构,欢迎各位咨询,帖子很不错,很好,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SEO研究中心(moonseo.cn)是互联网最大的搜索引擎优化研究中心,是致力于培养学员用户体验意识和提供专业技术解答的专业培训机构, 成立于2007年,2008年第一家入驻歪歪的培训机构,2014年成为腾讯课堂战略合作机构。
© 2007-2016 SEO研究中心 湘ICP备13004652号-1 Powered by Discuz!X  Template by SE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